新浪新闻客户端

塞尔维亚多名高官选择接种中国疫苗 总统或周末接种

塞尔维亚多名高官选择接种中国疫苗 总统或周末接种
2021年01月21日 14:49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塞尔维亚多名高官选择接种中国疫苗 总统或在周末接种

东方IC资料图东方IC资料图

  海外网1月21日电 继塞尔维亚卫生部长隆查尔19日接种了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后,该国又有多名高官选择接种中国疫苗。塞尔维亚媒体称,预计该国总统武契奇将在本周末进行接种。

  据塞尔维亚B92新闻网20日报道,继卫生部长隆查尔之后,塞尔维亚国防部长斯特凡诺维奇、安全情报局负责人加希奇(Bratislav Gasic)也接种了中国疫苗。斯特凡诺维奇在接种时表示,自己与军队成员一起接种疫苗,希望这将成为塞尔维亚恢复正常生活的开始。

  此外,塞媒也提到,塞尔维亚财政部长马利20日也在线申请了接种中国疫苗。B92新闻网和法新社均表示,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预计将于本周末进行疫苗接种。

  当地时间1月18日,塞尔维亚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局宣布,该机构按照欧盟和世界卫生组织的所有标准,评估证实了中国疫苗的质量、效力和安全性,中国疫苗通过所有必要的测试,批准在塞尔维亚使用。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同一天宣布,19日起,塞尔维亚开始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海外网 张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