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滞留中国港口7个月的澳运煤船终于走了 还要再回来

滞留中国港口7个月的澳运煤船终于走了 还要再回来
2021年01月20日 07:42 环球网 作者: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澳大利亚运煤船终于走了。

  滞留在中国京唐港7个月、运载澳大利亚煤炭的印度商船JagAnand于1月18日抵达日本。

  据全印度广播公司18日报道,滞留在中国京唐港7个月、运载澳大利亚煤炭的印度商船JagAnand于1月18日抵达日本,进行船员变更,所有船员将在接下来的36个小时内飞回印度。船运公司表示,该商船在几天之内将返回京唐港,重新排队。

澳大利亚运煤船 资料图澳大利亚运煤船 资料图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8日称,据外媒统计,目前仍有约55艘载有澳大利亚煤炭的散货船在中国港口徘徊,船上多数是印度船员。JagAnand上船员的“人道主义危机”曾引发多方关注,澳大利亚政府将此归咎于“中国限制澳煤炭进口”。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曾表示,这艘散货船自2020年6月以来一直停泊在河北省京唐港附近锚地,中方从未限制其离开。货运方出于商业利益的考虑,不愿意调整该船的运行安排,才是导致有关情况的真正原因。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