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偷佩洛西办公室电脑的女子已自首 曾打算卖给俄罗斯

偷佩洛西办公室电脑的女子已自首 曾打算卖给俄罗斯
2021年01月19日 16:49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偷佩洛西办公室电脑的女子已自首 曾打算把电脑卖到俄罗斯

图源:美国FBI图源:美国FBI

  海外网1月19日电 美国女子涉嫌在国会骚乱当日中偷走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办公室的笔记本电脑,美国司法部称,这名女子已于18日自首,并已被拘捕。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司法部称,赖利·琼·威廉姆斯于18日在宾夕法尼亚州中部地区被捕,她将面临多项指控,包括违规进入受限制的建筑,以及在国会大厦内进行暴力活动和妨害治安行为。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此前一直在追捕威廉姆斯,根据17日晚上发布的逮捕令,一名线人拨打了FBI的热线电话。这名线人称在新闻视频中看到了威廉姆斯,她当时身穿绿色上衣,并不停地大喊,“上楼,上楼,上楼”,之后她还指挥其他抗议者走上楼梯。”调查人员证实,这段楼梯通向佩洛西的办公室。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线人说,威廉姆斯的朋友向他展示了一段威廉姆斯从佩洛西办公室拿走笔记本电脑的视频。根据线人的说法,威廉姆斯打算把电脑寄给她在俄罗斯的一个朋友,并将其卖给俄罗斯对外情报局(SVR)。由于未知的原因,电脑未被寄到俄罗斯。威廉姆斯仍然拥有那台电脑,并且可能已经销毁了它。

  佩洛西的副幕僚长德鲁·哈米尔(Drew Hammill)曾在1月8日的推特中证实,一台笔记本电脑被盗。“会议室里的一台笔记本电脑被偷了。那是一台只用于做演示的笔记本电脑。”(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魏旖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