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失事客机调查人员:望尽快找到另一个黑匣子

印尼失事客机调查人员:望尽快找到另一个黑匣子
2021年01月19日 17:23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尼失事客机调查人员:望尽快找到另一个黑匣子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印尼官员19日表示,调查人员仍希望找到失事客机另一个黑匣子,即驾驶舱话音记录器(CVR),以便于更好分析已搜寻到的飞行数据记录器(FDR)中的数据信息。

  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KNKT)调查员努尔凯霍·乌托莫(Nurcayho Utomo)在一份视频声明中说,存储在飞行数据记录器上的信息已经被下载,其中包括370个参数以及27个小时的记录,涵盖了包括事故航班在内的18次飞行,参数包括飞机的飞行路径、速度、引擎状况和机翼配置等。

  乌托莫在视频中声明,现在可用参数为370个,比15日宣布的330个参数有所增加,“我们真的希望可以找到驾驶舱话音记录器,它可以帮助我们研究获得的数据。”一名海军官员15日表示,印尼潜水员找到了驾驶舱话音记录器的外罩,但仍在搜寻它的记忆单元。

  报道称,当地时间18日,印尼官员称针对驾驶舱话音记录器的搜索将延长3天,并可能延续更长的时间。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计划在事故发生后30天内发布初步报告,来自美国和新加坡的调查人员正在协助调查。(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梁璧麒 罗曦 胡晓冰 李东玥 陈俊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