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成功下载失事客机飞行参数:坠海时引擎仍在运转

印尼成功下载失事客机飞行参数:坠海时引擎仍在运转
2021年01月15日 16:02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尼成功下载失事客机的飞行参数:坠海时引擎仍在运转

印尼失事客机的黑匣子(路透社)印尼失事客机的黑匣子(路透社)

  海外网1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5日,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称,调查员已经从黑匣子中下载了失事客机的飞行数据,发现飞机坠海时其引擎仍在正常运转。

  据路透社15日报道,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称已经下载了330条保存完好的参数,包括飞机的飞行路径、速度、引擎状况和机翼配置等。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早前根据客机残骸做出判断,认为飞机坠海时其引擎仍在正常运转,而黑匣子中的数据印证了这一点。

  航空分析人士表示,客机在坠毁前严重偏离航线。潜在的坠机原因有恶劣天气、飞行员失误和技术故障。印尼海军正在寻找客机的另一个黑匣子,其中存有飞行员的通话记录。

  当地时间1月9日,印度尼西亚三佛齐航空公司一架机龄26年的波音737-500客机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共有62人,包括5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此次坠机事故造成损害仅次于2018年印尼狮航波音737MAX坠机事故,当时造成189名乘务员和乘客丧生。(海外网 王西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