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韩国计划2021年水下试射导弹

韩媒:韩国计划2021年水下试射导弹
2021年01月15日 11:34 参考消息 作者: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韩媒:韩国计划2021年水下试射导弹

  参考消息网1月15日报道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月14日报道,韩国军方将在去年底完成的国产潜射弹道导弹地面发射试验的基础上,于今年内进行最后阶段的水下潜艇发射试验。潜射导弹是从难以探测的水下潜艇发射的代表性战略武器。如果最终发射试验成功,韩国将成为继朝鲜之后世界第8个开发潜射导弹的国家。

  截至去年年底,韩军方已进行了多次首个国产潜射导弹的地面发射试验,并取得成功。因此,韩军方计划,把国产潜射导弹搭载在将于今年3月左右交付给海军的首艘3000吨级潜艇“岛山安昌浩”舰上,进行水下试射。

  韩军方消息灵通人士称:“水下潜水艇的试射将在年内进行。虽然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但如果朝鲜发射潜射导弹等进行‘战略挑衅’,韩国很可能会在之后进行试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