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记者涉疆提问自带“陷阱” 中方回应

外媒记者涉疆提问自带“陷阱” 中方回应
2021年01月13日 17:0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记者涉疆提问自带“陷阱”,赵立坚:你提到的问题不存在

  1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外媒记者提问,外国公司如何确保他们不会收到来自新疆“强迫劳动”生产出的产品?中方是否会对加拿大和英国的公司措施采取反制措施?因为这些国家已经出台了一些限制措施来制裁新疆“强迫劳动”。

  “我刚才已经有充分描述,不知道你仔细听了没有”。赵立坚回应道,“在中国、中国新疆根本没有强迫劳动,所以你提到的问题根本就不存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