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应拜登团队要求 美国白宫疫苗负责人已递交辞呈

应拜登团队要求 美国白宫疫苗负责人已递交辞呈
2021年01月13日 14:43 人民日报海外网 作者: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媒:应拜登团队要求,美国白宫疫苗负责人已递交辞呈

图片来自海外网图片来自海外网

  海外网1月13日消息,美媒称,按照拜登团队的要求,美国政府疫苗计划“曲速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首席顾问蒙塞夫·斯劳伊(Moncef Slaoui)已经递交辞呈。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2日报道,斯劳伊应拜登团队的要求提交了辞呈,按照计划,他将留任一个月,以帮助交接工作。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预计在1月20日之后,斯劳伊领导疫苗研发工作的角色将会减弱。他的工作将在2月12日结束。

  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拜登团队将任命谁带领研究新冠疫苗,也不清楚是否会有人担任这一职务。

  (原题为《美媒:应拜登团队要求 美国白宫疫苗负责人已递交辞呈》)

拜登美国白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