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军方:6名巴基斯坦人越境印度 已将其遣返

印军方:6名巴基斯坦人越境印度 已将其遣返
2021年01月11日 09:09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军方:6名巴基斯坦人越境印度 已将其遣返

图:PTI图:PTI

  海外网1月11日电 印度官方称,1月9日,印方遣返了6名进入印方领土的巴基斯坦人。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边境安全部队(BSF)在一份声明中称,8日6名巴基斯坦男子沿旁遮普邦阿姆利则的国际边界进入印度领土,边境安全部队将其拘留。在审问中,印方认为他们的行为属于无意,“未发现任何令人不快的东西。”。

  印度军方称,应巴基斯坦当局的要求,6名巴基斯坦人被允许以“人道主义”理由遣返。声明还称,去年,印度边境安全部队也移交了6名不小心越境的巴基斯坦人。

  据报道,自独立以来,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一直存在争执,他们一直互相指责对方在控制线(LoC)不断违反停火协定,故意踏入对方领土,双方因此交火不断。(海外网 耿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