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男子在芝加哥地区枪击7人致3死4伤

美国一男子在芝加哥地区枪击7人致3死4伤
2021年01月11日 02:55 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一男子在芝加哥地区枪击7人致3死4伤,枪手已被击毙

  当地时间1月10日,美联社报道称,一名男子从芝加哥南区开始,在大约四小时内枪击7人,其中3人死亡、4人重伤,该男子最后在芝加哥北部一停车场与警察枪战,中枪死亡。

  报道称该持枪男子为32岁的杰森·南登格尔,调查人员还在确定这一枪击案的动机。

  芝加哥警察局局长大卫·布朗称该男子先是在9日下午射杀了一名30岁的芝加哥大学学生,当时该学生坐在海德公园附近停车场的车内,被击中头部而死。

  随后,该男子“随机地”走进了一个街区外的一座公寓楼内,枪杀了一名46岁的保安员,并击中了一位在取邮件的女士。南登格尔接下来在一家便利店内枪杀了一名20岁男子,并击中了一位81岁女士的头部和颈部,该女子目前正在被抢救。

  布朗局长称,在离开商店后,南登格尔击中了一名与母亲一起坐在车中的15岁女孩,该女孩目前也在被抢救。南登格尔随后向北行驶10英里(16公里),来到与芝加哥接壤的埃文斯顿,并闯入了一家便利药房,宣布他要进行抢劫但并未开枪击中任何人。然后,他穿过马路到一家餐厅,枪击了一名女子。

  埃文斯顿警长库克称南登格尔在离开餐厅后,在停车场与警察对峙,在枪战中被枪杀。布朗局长表示调查人员还未获得更多有关南登格尔的信息,但计划在获得这些信息时发布更多细节。

  (原题为《美国一男子在芝加哥地区枪击7人 致3人死亡、4人重伤》)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