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一名士兵在中印西段边境被印方扣留

中国一名士兵在中印西段边境被印方扣留
2021年01月09日 18:40 环球网 作者: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独家消息:确有一名中国士兵因迷路被印方扣留,双方有解决机制

  原标题:独家消息:确有一名中国士兵因迷路被印方扣留,双方有解决机制

  老胡刚刚了解到,确有一名中国士兵在中印西段边境地区迷路,被印方扣留。印方也是一个小时前刚做这件事的报道,估计中方不久将有对这件事的正式通报。

  据老胡了解,当地已经下过大雪,军人迷路很容易发生。过去双方士兵因迷路越界的情况屡见不鲜,两军有就这类情况进行沟通的一套机制,最新事件应该也能按这套机制解决。希望双方的沟通能够迅速而有效。

  胡锡进微博截图

  来源:胡锡进微博

胡锡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