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知名政治人物呼吁购买中国疫苗:别光指望辉瑞

法国知名政治人物呼吁购买中国疫苗:别光指望辉瑞
2021年01月05日 09:58 海外网 作者: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法国知名政治人物呼吁购买中国疫苗:要务实 别光指望辉瑞

法国知名政治人物梅朗雄(法新社)法国知名政治人物梅朗雄(法新社)

  海外网1月5日电 当地时间4日,法国知名政治人物、政党“不屈法国”党党首让-吕克·梅朗雄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法国应该务实、负责地购买中国等国生产的疫苗,而不是只依靠正在接种的辉瑞疫苗。

  据法国BFMTV4日报道,梅朗雄当天对法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进展缓慢表达了不满,他还建议政府购买中国等国生产的疫苗,以让更多民众尽早得到接种。

  截至当地时间4日,法国只有数百人接种了新冠疫苗,而邻国德国已经有上万人接种,英国的接种人数则已经超过100万。法国政府因此饱受质疑,总统马克龙已经决定召开有关疫苗接种的内阁会议。(海外网 王西洛)

法国辉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