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藏军区合成旅在海拔4200米高原低空索降训练(图)

西藏军区合成旅在海拔4200米高原低空索降训练(图)
2020年12月30日 11:1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西藏军区某旅开展低空索降训练

  中新网拉萨12月30日电 (习将来 田志强 何蓬磊)近日,西藏军区某合成旅联合某陆航旅,在海拔4200米地域组织部队展开低空索降训练。通过密切配合,为高原索降训法、战法探索了经验路子,为兵种协同作战、立体合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检查锁扣。 向炳强 摄检查锁扣。 向炳强 摄
参训官兵进行模拟训练。 王阳阳 摄参训官兵进行模拟训练。 王阳阳 摄
准备登机。 向炳强 摄准备登机。 向炳强 摄
低空索降训练现场。 王阳阳 摄低空索降训练现场。 王阳阳 摄

  训练现场,官兵们穿戴好索降护具,在预定地域集结,以10人为一组依次登机。待官兵全部登机后,直升机上升至目标高度后采取悬停姿态,机务人员打开舱门,官兵们有序顺索下机。队员到达地面后,迅速展开警戒、成战术队形。

参训官兵展开低空索降训练。 向炳强 摄参训官兵展开低空索降训练。 向炳强 摄
参训官兵展开低空索降训练。 王阳阳 摄参训官兵展开低空索降训练。 王阳阳 摄

  据悉,直升机悬停索降是这次训练中重难点课目,旋翼产生的强大气流和悬停时的机身晃动,都会影响参训官兵的下滑,这对官兵们的体能和心理素质都是极大的考验。

安全着地。 向炳强 摄安全着地。 向炳强 摄
队员到达地面后,迅速展开警戒、成战术队形。 王阳阳 摄队员到达地面后,迅速展开警戒、成战术队形。 王阳阳 摄

  接下来,该旅还将进一步探索高原空中投送,空地协同战技术融合,全面提升部队综合作战能力。(完)

西藏军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