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男子被两人用棍棒当街打死 路人只顾拍视频

印度男子被两人用棍棒当街打死 路人只顾拍视频
2020年12月29日 10:07 海外网 作者: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度男子被两人用棍棒当街打死,路人只顾拍视频,警方冷漠

  来源:海外网

案发现场(视频截图)案发现场(视频截图)

  海外网12月29日电近日,印度的一名男子被两男子用棍棒当街打死,行人漠视。

  据新德里电视台12月28日报道,印度北方邦加兹阿巴德印度男子阿贾伊,被两男子持棍棒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殴打致死。视频显示,阿贾伊一动不动地躺在大街上,血迹飞溅在路上。被告不断殴打着受害者,后来逃离现场。

  视频显示,现场不停有汽车、摩托车和行人经过,有人停下来观看甚至拍下了视频。但没有一个人上前阻止这两名男子,或将受害者送往医院。

  报道称,受害者的弟弟桑贾伊向警方投诉了被告,但显然警方已经让他们达成了妥协。此前桑贾伊和主要被告戈文德在开花店的问题上发生争执。除了戈文德,另一名被告是他的同伙阿米特。

  据称,桑贾伊提出投诉后,警方并未对被告采取任何行动,此举也遭到了强烈反对。目前两名被告已被逮捕,案件正在调查中。(海外网 耿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