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保龄球馆发生枪击 枪手为现役军人

美国一保龄球馆发生枪击 枪手为现役军人
2020年12月28日 18:23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一保龄球馆发生枪击 枪手为现役军人

  央视网消息:26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一个保龄球馆发生枪击案,致3人死亡,3人受伤。罗克福德市警方27日表示,嫌疑人是一名白人男性,名叫杜克·韦布,今年37岁,为现役军人,事发后已被警方逮捕。被捕前,他曾试图藏匿武器。警方认为,本次枪击是一次随机行为,将展开进一步调查。当地检察机关表示,嫌疑人将面临三项谋杀罪和三项一级谋杀未遂罪的指控。据罗克福德市当地媒体报道,今年以来,罗克福德已有35人死于凶杀案,为1965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