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阅兵彩排发生聚集性感染 150余名士兵感染新冠

印度阅兵彩排发生聚集性感染 150余名士兵感染新冠
2020年12月27日 16:19 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度阅兵彩排发生聚集性感染,150余名士兵新冠检测呈阳性

  央视新闻12月27日援引印度媒体报道,正在首都新德里参加共和国日阅兵式排练的150多名印度士兵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下月26日是印度共和国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受阅部队士兵于11月底来到新德里参加阅兵式排练。据印度媒体报道,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的150余名士兵大部分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被隔离,正在接受治疗。

  印度卫生部27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上午8时,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0187850例,其中死亡病例147622例。过去24小时之内新增确诊病例18732例, 新增死亡病例279例。

  尽管目前印度新冠疫情蔓延速度有所放缓,但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印度正在为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做准备,政府计划下周在安得拉、阿萨姆、古吉拉特和旁遮普4个邦进行疫苗接种模拟演习,以评估全国疫苗接种工作的准备情况。

  (原题为:《印度阅兵彩排发生聚集性感染 150余名士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