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爆炸点靠近电信大楼:数百公里外报警系统崩溃

美国爆炸点靠近电信大楼:数百公里外报警系统崩溃
2020年12月26日 10:48 海外网 作者: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爆炸点靠近电信大楼:数百公里外报警系统崩溃 航班停飞

   

  爆炸现场(路透社)

  海外网12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5日早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中心发生大爆炸,造成多人受伤。由于爆炸的房车,恰好停在电信公司AT&T的大楼外,事故也造成当地通信中断,290公里外的911报警系统一度停摆,就连附近的机场也受到波及,暂停起飞航班。警方称,爆炸地点的选择,不知是巧合还是蓄意。

  发生爆炸的房车(推特)

  综合美联社与CNN报道,事发前,房车曾播放录音,警告称即将爆炸。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受伤,现场还发现人体残骸,但不知是否与爆炸有关。附近3辆汽车被大火吞没,多个建筑受损,其中就包括AT&T的大楼。

  爆炸现场(美联社)

  AT&T表示,受影响的是电信交换的中心办公室,里面安有网络设备,爆炸造成通讯服务中断。但AT&T拒绝透露影响的范围有多大。部分警察机构称911报警系统出现故障,最远处距离爆炸地点足足290公里。

  爆炸现场(路透社)

  通讯服务的中断,还对机场和其他地方产生了连锁反应。纳什维尔国际机场表示,和爆炸有关的电信问题,导致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短暂停止该机场的航班。FAA表示,“航班约一小时后恢复正常,飞行员并无和塔台失去联系”。

  目前,纳什维尔市已在爆炸地点周边地区发布紧急命令,该地区将于当地时间25日至27日间实行宵禁。(海外网 刘强)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