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驱逐舰升级后测试新武器 首次进行火炮射击

俄军驱逐舰升级后测试新武器 首次进行火炮射击
2020年12月24日 17:06 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罗斯一驱逐舰升级后测试新武器 首次进行火炮射击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表示,太平洋舰队的现代化驱逐舰“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对新型火炮武器系统进行了测试,首次在彼得大帝湾对空中和海上目标进行火炮射击。

  据报道,这艘驱逐舰进行了海上出厂试验的最后一个环节测试。在本阶段,舰上人员同行业代表一起测试了驱逐舰上安装的新型武器,这是第一次在彼得大帝湾对空中和海上目标进行火炮射击。

  战舰升级安装的多功能A-190型舰载火炮,以及AK-630型六管30毫米自动舰炮,向目标射击,还对鱼雷装备进行了测试。该舰在海上的行动,为辅助舰队的船只和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的战机提供了保障。

  “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驱逐舰的升级改造,是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达尔扎沃德船舶修理中心的基地进行,战舰更换了船体的一部分,安装了新装备,并装备了现代化的导弹打击武器。

彼得大帝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