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暗示中国参与对美国网络攻击 外交部回应

特朗普暗示中国参与对美国网络攻击 外交部回应
2020年12月21日 15:5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特朗普暗示中国参与对美国政府机构网络攻击,外交部回应

  12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暗示中国参与了此前对美国政府机构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汪文斌表示,中国是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同时也是黑客攻击的最大受害国之一。中方一贯坚决反对并打击任何形式的网络攻击和网络犯罪。中方坚决反对把网络安全问题政治化、污名化的做法,这不仅无助于解决黑客攻击问题,反而会削弱各国间互信,影响各国在该领域的正常合作。在网络安全问题上,美方自身劣迹斑斑,是最没有资格对其他国家指手画脚的国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