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旅客核酸检测报告若带"武汉肺炎" 将被拒绝入境大陆

台旅客核酸检测报告若带"武汉肺炎" 将被拒绝入境大陆
2020年12月19日 14:47 参考消息 作者: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湾旅客核酸检测报告若带“武汉肺炎”字样 将被拒绝入境大陆

  参考消息网12月19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大陆17日借由南航、国航、深航等航空公司台湾分公司名义发布通知,指旅客进入大陆所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若出现“武汉肺炎”字样,将被视为无效,拒绝入境。

  报道称,通知内容提到,世界卫生组织已发布对于新冠肺炎(COVID-19)之正名,请旅客注意医疗机构所提供的核酸检测证明书中,使用标准名称避免误用其他名称,如非正确名称将遭拒绝入境,请各位旅客周知。

  报道表示,一名广东台商向台媒称,有台湾旅行业从业者18日向南航及国航的台湾分公司查证,均确认有上述通知的存在。

  根据规定,10月12日起搭乘两岸航班进出大陆的旅客,必须出具班机起飞前72小时内所进行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