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蓬佩奥攻击中方"毒害"美高等教育 外交部:用心险恶

蓬佩奥攻击中方"毒害"美高等教育 外交部:用心险恶
2020年12月10日 16:0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蓬佩奥攻击中方“毒害”美高等教育,外交部:暴露其险恶用心

  12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攻击中方“毒害”美高等教育等有关言论提问。

  华春莹表示,我注意到有关的报道,而且我也注意到有美国的两所大学对蓬佩奥有关言论已经提出了批评,说蓬佩奥有关攻击行为完全错误可耻,而且无法容忍。我相信你也看到了报道。蓬佩奥的演讲充斥着意识形态的偏见,对中国和中国共产党大肆地污蔑抹黑,把中美教育交流污名化,充分暴露了他蓄意破坏中美友好与合作的险恶用心。必须要指出,中美的教育交流合作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双方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也是光明磊落、无可非议的,受到了美国学界和美国人民的广泛欢迎,蓬佩奥举动显然是不得人心的。我们再次敦促蓬佩奥之流尊重基本事实,停止制假贩假。

华春莹蓬佩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