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安全局:拦截三名从乌克兰进入俄罗斯的持枪者

俄安全局:拦截三名从乌克兰进入俄罗斯的持枪者
2020年12月04日 21:4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安全局:拦截三名从乌克兰进入俄罗斯的持枪者

  中新网莫斯科12月4日电 (记者 王修君)4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发布消息称,俄边防部队拦截了三名从乌克兰进入俄罗斯的身份不明的持枪者。双方发生了交火,期间,一名持枪者被击毙。

  消息称,在俄安全局别尔哥罗德州和沃罗涅日州边防分局的辖区,边防部队拦截了三名试图从乌克兰进入俄罗斯的持枪者。持枪者身份不明。在边防人员对其实施抓捕时,三名持枪者开火射击。在俄边防人员还击时,一名持枪者被击毙,另外两人则逃回了乌克兰境内。

  消息称,俄方正在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据乌克兰通讯社消息,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发言人德姆琴科(Demchenko)当天表示,乌克兰方面从俄方获知,这一事件发生在4日凌晨时分。而乌克兰边防部队没有在乌俄接壤地区记录到任何枪击事件。

  德姆琴科表示,乌方正在对所有(边境)地区进行检查,包括俄方所提到的区域。4日极有可能举行一次乌俄代表会议,以便俄方向乌方通报所有情况。(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