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东京都日增533例新冠确诊病例,已连续2天超500例

日本东京都日增533例新冠确诊病例,已连续2天超500例
2020年12月04日 11:2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日本东京都日增533例新冠确诊病例,已连续2天超500例

中新网12月4日消息,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当地时间3日,日本东京都政府发布疫情数据称,东京都单日新增533例新冠确诊病例,单日新增病例连续2天超过500人,累计感染病例达42344例。
图为民众穿过日本涩谷车站前的交叉路口。 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图为民众穿过日本涩谷车站前的交叉路口。 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报道称,由于医疗机构及疗养院接连发生老年人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东京都政府官员表示,“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彻底做好防止感染的对策”。

  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日本全国新增2518例新冠确诊病例。不包含“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感染病例,日本全国累计感染病例数达155969例,死亡2261例。

  此外,在日本全国,大阪府、爱知县、神奈川县及北海道的新冠疫情也比较严峻。当地时间3日,上述四个地区的单日新增感染病例数,均超过150例。

  (原题为《日本东京都日增533例新冠病例 政府吁提高警惕》)

日本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