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4名新冠患者曾看演唱会 分别在不同日期入场

香港4名新冠患者曾看演唱会 分别在不同日期入场
2020年12月04日 16:1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香港4名新冠患者曾看演唱会 分别在不同日期入场

  作者| 张霓

▲

  港媒资料图

  据香港文汇网4日报道,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公布了3日新增90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其中有4名确诊者称曾到红磡体育馆观看演唱会。

  据悉,香港英皇娱乐表示接到有关方面通知,得知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曾经到场观看张敬轩演唱会演出。他们前往观看演唱会的日期分别是11月22日、11月27日、11月28日及11月29日 。

  据悉,在演唱会进行期间,红馆已严格实施社交距离措施,所有现场观众均需戴上口罩及全场不能饮食, 每晚完场后立即进行深度清洁。英皇已通知所有表演及工作人员,尽快进行检测。据了解,张敬轩在演唱会期间接连做检测,而每日也没有和歌迷进行身体接触。他在4日将再去进行检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