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继奥巴马后 又有两位美前总统表态愿公开接种疫苗

继奥巴马后 又有两位美前总统表态愿公开接种疫苗
2020年12月03日 12:4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继奥巴马后,又有两位美前总统表态愿公开接种新冠疫苗

奥巴马、小布什和克林顿(美联社)奥巴马、小布什和克林顿(美联社)

  海外网12月3日电 据美媒2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表示,自己愿意通过电视或录像公开接种新冠疫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报道称,前总统小布什和克林顿都表达了同样意向,希望通过公开接种向公众证明,新冠疫苗是安全的。

  CNN表示,分别与小布什和克林顿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小布什幕僚长弗莱迪·福特回应称,小布什已经和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和白宫疫情协调专员伯克斯联络。“几周前,布什让我通知福奇和伯克斯博士,时机到来时,他愿意尽其所能鼓励民众接种疫苗。”福特说道,“首先,疫苗必须要安全,并且分发给优先人群。之后,布什会排队等待接种,很愿意在镜头前这么做。”

  克林顿的新闻秘书同样向CNN表示,克林顿很愿意在公众场合接种:“克林顿绝对会在疫苗供应到来时接种,要按照卫生官员规定的优先顺序。如果能帮助呼吁美国人都这么做,他愿意公开接种。”

  此前报道称,奥巴马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只要福奇说疫苗是安全的,他“绝对会”接种,并且可以公开全过程。“我最后可能在电视上接种,或者把这个过程录下来,好让大家明白我相信这项科学。”奥巴马说道。(海外网 赵健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