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清迈旅游商会:游客若在清迈感染新冠,可获赔10万泰铢

泰国清迈旅游商会:游客若在清迈感染新冠,可获赔10万泰铢
2020年12月02日 21:5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泰国清迈旅游商会:游客若在清迈感染新冠,可获赔10万泰铢

  12月1日,泰国清迈旅游商会(CMTBA)与其他七个组织一同宣布,若有任何游客因前往清迈旅游而感染了新冠肺炎,CMTBA等组织将向确诊者赔偿1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17万元)。

  据泰国《曼谷邮报》12月2日报道,CMTBA等组织此举是为了增强游客对清迈疫情防控的信心。但报道指出,泰国知名旅游目的地清迈目前仍有约300多人可能感染新冠肺炎,官方仍在追踪。12月通常是清迈旅游旺季的开始。

  CMTBA主席潘洛(Phanlop Saechiew)表示,自从清迈再度出现疫情,已有5%的清迈酒店套房预订被取消。

  潘洛补充说,如果有游客因在清迈旅游而感染新冠肺炎病亡,CMTBA会向死者家属赔偿100万泰铢。潘洛呼吁海内外游客尽快回到清迈旅游观光,以拯救当地因疫情蔓延而陷入绝境的旅游业。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2日报道,潘洛强调:“赔偿条件是有关游客在清迈旅游期间已严格遵守所有防疫措施,包括在公共场合必须戴上口罩,并使用泰国政府规定的Thai Chana追踪应用。”

清迈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