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讯!伊朗媒体否认高级指挥官遇袭身亡

快讯!伊朗媒体否认高级指挥官遇袭身亡
2020年12月01日 16:2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快讯!伊朗媒体否认高级指挥官遇袭身亡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报道,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称,知情人士否认了伊朗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在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遇袭身亡的报道,并指出在伊朗核科学家遭暗杀后散播此类报道,目的是影响伊朗舆论。

  早前,阿拉比亚电视台援引伊拉克消息人士说法称,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间,在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的叙利亚一侧,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穆斯林·沙赫丹乘坐的车辆遭到无人机袭击,沙赫丹与三名随行人员均在袭击中身亡。(海外网 刘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