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谈澳士兵在阿不当行为:会将行凶者绳之以法

阿富汗谈澳士兵在阿不当行为:会将行凶者绳之以法
2020年12月01日 12:5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阿富汗谈澳大利亚士兵在阿不当行为:会将行凶者绳之以法

  海外网12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11月30日,阿富汗外交部发布声明称,阿方已注意到有关一名澳大利亚士兵对阿富汗人实施不当行为的图片,并已展开调查。

  声明中提到:“目前,阿富汗外交部和澳大利亚政府正联合调查在阿富汗澳大利亚士兵的不当行为。调查的目的是确保查明行凶者并将其绳之以法。”

  (原题为《阿富汗谈澳大利亚士兵在阿不当行为:会将行凶者绳之以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