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黑人男孩被警察枪杀 葬礼上母亲又遭枪击

美国黑人男孩被警察枪杀 葬礼上母亲又遭枪击
2020年12月01日 10:3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连环悲剧!美国黑人男孩被警察枪杀 葬礼上母亲又遭枪击

图源/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图源/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海外网12月1日电 最近美国发生了一起连环悲剧,一名18岁黑人男孩因未按警察要求停车而被开枪打死,其母亲为其举办葬礼时,又遭枪击。子弹射穿了这名母亲的腿部,所幸未伤及生命。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2月1日报道,佛罗里达州布里瓦德治安办公室表示,11月13日,18岁黑人男孩辛歇尔·皮尔斯和另一名16岁男孩开车外出,被两辆警车追赶,警方一直喊两人停车,但车内人并没停下,警方开枪致两人双双身亡。

  11月28日,辛歇尔39岁母亲奎萨达·皮尔斯为儿子举办葬礼,在葬礼期间被子弹射穿腿部。警方称,根据证人证词和物证,已确定嫌犯是一名16岁男孩,他来参加葬礼,身上的枪意外走火。但嫌犯目前拒绝配合调查。

  据报道,两名男孩遭警方枪击死亡一事,遭到佛罗里达及其他地区民众的一致谴责。两名男孩的家人已聘请著名的民权律师本杰明·克鲁普为两人伸张正义。克鲁普曾是弗洛伊德的家庭律师,弗洛伊德因警察暴力窒息死亡,由此引发的大规模抗议曾席卷全美。至于男孩母亲遭枪击一案,调查结果将于近期提交到佛罗里达州检察官办公室。(海外网 王珊宁)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