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首相菅义伟视察空自基地,要求打破自卫队垂直分割

日本首相菅义伟视察空自基地,要求打破自卫队垂直分割
2020年11月28日 14:5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日本首相菅义伟视察空自基地,要求打破自卫队垂直分割

菅义伟坐在即将退役的F-4战机驾驶舱内,拍照留念。菅义伟坐在即将退役的F-4战机驾驶舱内,拍照留念。

  11月28日上午,日本首相菅义伟就日本防卫政策中重要度增加的太空和网络应对能力等问题,下达指示要求陆海空自卫队成为一体进行强化。

  据共同社28日报道,菅义伟在航空自卫队入间基地(埼玉县狭山市)举行的航空检阅仪式上做出了指示,他强调:“排除组织的垂直分割,跨越陆海空的藩篱并采取措施,这很重要。”他还指出日本所处的安全保障环境严峻度攀升。

  之后,菅义伟视察了部队,他坐在即将退役的F-4战机驾驶舱内,拍照留念。

  据报道,此次检阅仪式为防止新冠疫情而缩小了规模,以无观众形式举行,并取消了展示飞行。据空自介绍,这是除了天气状况不佳之外,首次未实施展示飞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