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新增死亡病例持续攀高 疫情重创房地产经济

意大利新增死亡病例持续攀高 疫情重创房地产经济
2020年11月28日 11:0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意大利新增死亡病例持续攀高 疫情重创房地产经济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紧急民防部27日疫情报告显示,过去24小时,意大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8352例,新增死亡病例827例。这是意大利连续4天新增死亡病例接近或超过800例。

  据报道,截至27日18时,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1538217例,死亡病例53677例。

  当地时间11月26日,意大利多洛米蒂山的滑雪胜地Passo Tonale雪道上的缆车停运。

  目前,意大利平均病毒传染指数已降至1.08,其中10个大区已降至1以下。伦巴第大区主席丰塔纳表示,伦巴第大区终于迎来了疫情向好局面,他们将有机会重启商业活动。他感谢伦巴第大区所有民众为遏制疫情蔓延所做出的牺牲和努力。

  意大利卫生部长斯佩兰扎27日宣布,从29日起伦巴第、皮埃蒙特和卡拉布里亚大区,将从红色疫情高风险地区调降为橙色中度疫情风险区;利古里亚和西西里,将从橙色中度疫情风险区调降为黄色疫情低风险区。

  另外,根据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和市场调查机构联合发布的房地产交易数据分析报告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意大利房地产市场交易量第一季度减少了15.5%,第二季度再次下挫27.2%,第三季度下降幅度开始出现平缓趋势。预计第四季度的下降幅度将会维持在17.1%至18.7%之间,2020年全国房屋交易量有望达到61.2万套。

  调查分析报告指出,预计到2022至2023年,意大利房地产市场才会出现缓慢复苏趋势。在此之前,意大利全年房产交易量将会维持在60万套以下水平,预计2021年全年房地产交易量将会下降至49.5万套左右。

  调查分析报告表示,预计2021年房地产价格将会表现出持续走低趋势,尤以商业房地产价格下降幅度表现最为明显。预计首都罗马2021年房地产价格下跌幅度最大,而米兰房价有望在2022年增长0.9%,2023年增长1.6%。(博源)

  

房地产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