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克里姆林宫:“胡说八道”,“黄色新闻”!

克里姆林宫:“胡说八道”,“黄色新闻”!
2020年11月27日 19: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克里姆林宫:“胡说八道”,“黄色新闻”!

  西方媒体流传“普京有秘密的三女儿”,克里姆林宫痛斥!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26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对声称俄总统普京有所谓“秘密的第三个女儿”的一篇俄罗斯网站文章泼了冷水,克宫称此事“既不具有说服力,也没有事实根据”。

  但是,这篇文章随后被西方媒体添油加醋。英国的《泰晤士报》、《每日邮报》、《纽约邮报》和《莫斯科时报》等国际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普京的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周四对媒体表示,他“亲自查看了这些材料”,并称其为“黄色新闻”。他称“没有什么特别的,没有什么值得评论的。”佩斯科夫前一天曾对记者说,他对此事一无所知,并声称这是“(他)第一次听说有这样一个女人”。

  德米特里·佩斯科夫

  此前,俄罗斯“Proekt”网站于11月25日发表的那篇文章声称:“普京与同为圣彼得堡人、也是他多年好友的斯维特拉娜·克里沃诺吉克(Svetlana Krivonogikh)共有一个女儿伊丽莎白(Elizaveta)。”

  然而,“Proekt”网站作出推测的依据仅仅在于,普京2000年首次担任总统一职的那一年,这个所谓“好友”的家庭经济状况明显改善,她从一套公共公寓搬进了一套高档住宅。

  其次,“Proekt”网站称普京的所谓“秘密的三女儿”的父姓为弗拉基米罗夫娜,与普京的名字类似,符合俄罗斯传统。此外,这个所谓的“秘密的三女儿”长得“非常像”普京,电脑分析也“支持了”这一假设。但该媒体以隐私问题为由,并没有提供女孩的任何照片。

  普京与前妻柳德米拉

  报道称,在与前妻柳德米拉(Lyudmila)2013年离婚之前,普京在30年的婚姻生活中育有两个女儿,如今都已长大成人。大女儿玛丽亚·沃龙佐娃(Maria Vorontsova)成为了一名儿科内分泌学家,小女儿卡捷琳娜·季霍诺娃(Katerina Tikhonova)成为了一名大学项目主任。

  多年来,普京从不对外评论家庭事务。克里姆林宫和俄罗斯官方媒体也从未公开谈论过普京的私生活。但西方媒体一直乐于报道关于普京的“绯闻女友”、“私生子女”等一些未经证实的事情。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