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看病被要求戴口罩后日本议员大耍官威 做出惊人举动

看病被要求戴口罩后日本议员大耍官威 做出惊人举动
2020年11月26日 20:2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看病被要求戴口罩后,日本一议员大耍官威,做出惊人举动

图源/富士电视台图源/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11月26日电 日前,日本一位73岁市议员在医疗机构看病,被工作人员要求戴上口罩后,不仅大吼怒骂对方,还将装着粪便的送检袋一把甩在桌子上。事后,该议员称自己“只是说话声大了点”,并出面道歉。

  综合日本共同社、《朝日新闻》26日报道,涉事议员名叫行本恭庸,为冈山县赤磐市议员。本月(11月)4日,他去赤磐市熊山保健福祉综合中心看病,负责接待的女性工作人员让他戴上口罩。行本当场大吼起来:“我只是来交送检的东西,不用戴口罩!”之后,将装着送检粪便的袋子一把甩在手边的桌子上。最终他还是回车里取了口罩戴上,并来到工作人员面前怒骂“你这小年轻”。

  赤磐市政府认为,行本“以官威压制工作人员,是一种妨碍公正履行职务的行为”,并于17日将此事提交市议会处理。行本于2009年初次当选市议员,到现在已是第三期获选。他此前也曾对在市政府负责清扫的工作人员耍官威,今年9月,劝告行本辞职的决议案已经提上台面,目前正在市议会进行讨论。(海外网 王珊宁)

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