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西藏武警部队新兵赛歌强训练(图)

驻西藏武警部队新兵赛歌强训练(图)
2020年11月25日 22:3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驻西藏武警某部队新兵赛歌强训练

图为比赛现场 袁钰 摄图为比赛现场 袁钰 摄
图为比赛现场 袁钰 摄图为比赛现场 袁钰 摄
图为评委打分 袁钰 摄图为评委打分 袁钰 摄
图为官兵为战友加油。 袁钰 摄图为官兵为战友加油。 袁钰 摄
图为获奖新兵获得荣誉证书。 袁钰 摄图为获奖新兵获得荣誉证书。 袁钰 摄
图为比赛现场。 袁钰 摄图为比赛现场。 袁钰 摄

  中新网拉萨11月25日电 (杨宁 袁钰 旦增群培)“人民武警英雄的兵,高唱战歌上征途……”近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新兵大队在西藏举办强军战歌歌咏会比赛。

  歌咏会上,新战士们通过穿插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采用领唱、重唱、组合唱等多种形式,精彩演绎了《人民武警英雄的兵》《当那一天来临》《就为打胜仗》等歌曲,展现了新时代武警战士爱党爱国爱军的精神追求和良好风貌。

  该新兵大队大队长王发明介绍说,通过组织唱响军旅经典歌曲,展现了官兵风采,丰富了官兵文化生活,激发了新战士训练热情,为助推新战士顺利实现“两个转变”提供了强力的文化支撑。(完)

西藏武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