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启动权力交接次日,已安排与特朗普政府举行20场会议

拜登启动权力交接次日,已安排与特朗普政府举行20场会议
2020年11月25日 10:1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拜登启动权力交接次日,已安排与特朗普政府举行20场会议

拜登拜登

  海外网11月25日消息,据美国《国会山报》24日报道,在美国总务管理局正式批准权力过渡的第二天,拜登过渡团队已安排与特朗普政府机构和部门负责人举行大约20次会议。

  拜登的一名过渡官员表示,拜登团队拥有数十个机构审查小组,这些小组会前往联邦政府的不同部门,了解其运作情况,为接管做好准备。目前,40个机构审查小组的领导者都与他们被指派监督的机构取得了联系。这位过渡官员还表示,在最初的接触中,联邦机构的工作人员一直“积极响应并乐于提供帮助”。

  美国总务管理局局长艾米丽·墨菲23日通知拜登团队,已准备好启动正式过渡进程,并将为过渡提供资金。

  (原题为《拜登启动权力交接次日 已安排与特朗普政府举行20场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