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危地马拉扩建国家生物中心 为存储新冠疫苗做准备

危地马拉扩建国家生物中心 为存储新冠疫苗做准备
2020年11月25日 17:5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危地马拉扩建国家生物中心 为存储新冠疫苗做准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25日报道,危地马拉公共卫生和社会援助部(MSPAS)消息称,危地马拉国家生物中心的扩建和维护工作已经开始。该中心拟专门开辟一个区域,用以存放新冠疫苗。

  据报道,国家生物中心位于首都危地马拉城。此次扩建工程中,该中心将专门开辟一个区域,用以存放新冠疫苗。此外,另有其他多种病毒的疫苗也将存放在该中心,这些疫苗均属于危地马拉“国家免疫计划”范围内。

  MSPAS负责人弗洛雷斯(Amelia Flores)称,此次新建造的疫苗储存区域是一个大型的冷藏库,具有充足的空间和理想的储存药物条件。

  弗洛雷斯补充,国家生物中心的设施已有多年没有进行过翻新。这项工程耗资170万格查尔,所有资金均为MSPAS的自有资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