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12名抗疫医生半夜被赶出住所 只因政府拖欠房租

印度12名抗疫医生半夜被赶出住所 只因政府拖欠房租
2020年11月25日 14:4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度12名抗疫医生半夜被赶出住所 只因政府拖欠房租

  12名抗疫医生被赶出住所(图源:印媒)

  海外网11月25日电 在印度面临严峻疫情和医疗资源短缺之时,前往乌拉斯讷格尔市援助的12名医生,却在半夜被赶出住所。公寓方面解释称,由于市政府一直拖欠租金,自己别无选择。

  据《印度时报》25日报道,这12名医生中有8人为女性,在被赶出所住的公寓后,不得不拖着行李在街上等待了2个多小时。最后,还是乌拉斯讷格尔的市长为12人另寻住处。

  公寓方面则表示,他们应市政府的要求从3月起出租了10间空调房,当时没有其他地方能提供住处。然而,政府仅把租金付到了5月,目前产生的水电费用都比已经支付的钱要多。公寓的工作人员表示,尽管发出了多次提醒,政府依然没有付钱,他们只能把医生都赶出去。

  不仅如此,市政府方面的回应也很令人惊讶。当地一位官员则表示,欠下的几个月房租正在支付过程中,“他们应该再多等几天的”。而在医生被赶出去的第二天,该公寓的供水还被切断,市政府还要对其开展房产税评估。公寓方面称,这是政府的“报复行为”。(海外网 赵健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