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应巴林王储之邀,我将很快访问巴林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应巴林王储之邀,我将很快访问巴林
2020年11月24日 20:5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应巴林王储之邀,我将很快访问巴林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于当地时间24日表示,应巴林王储萨勒曼之邀,他将“很快”访问巴林。

  “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给两国(以色列和巴林)人民带来和平成果,我们都感到非常兴奋。这也是萨勒曼王储邀请我访问巴林的原因,我欣然赴约。”内塔尼亚胡在一份关于他与巴林王储通话的声明中表示。而巴林官方代表团也于本月18日首次访问以色列。

  此前,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称,内塔尼亚胡于当地时间22日飞往沙特阿拉伯,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举行了秘密会晤,但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费萨尔否认了这一说法。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美国、以色列和巴林于9月11日发表联合声明说,以色列与巴林已同意建立全面外交关系。巴林由此成为继阿联酋之后,今年第二个同意与以色列建交的阿拉伯国家。分析人士认为,为提振选情,特朗普政府在大选前频频游说阿拉伯国家,促使它们转变对以色列的态度。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埃雷卡特此前表示,巴勒斯坦已成为特朗普“竞选野心的受害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