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媒:这是澳大利亚军史上最可耻的一页

澳媒:这是澳大利亚军史上最可耻的一页
2020年11月23日 17:5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澳大利亚军史上最可耻的一页”

  澳军方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证实,有25名澳军人涉嫌在阿富汗参与23起杀害囚犯和平民事件。

  澳国防军司令:必须承认罪行并作出改变

  22日,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坎贝尔再次发声,称澳国防部必须承认罪行并作出改变,否则此类事件还可能再次发生。

  澳总理:将依法处理有关战争罪的指控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和民众都认为调查报告的内容令人不安和沮丧,有关战争罪的指控必须依照澳大利亚法律和司法制度进行处理。澳总督:谴责此类“可怕的”暴行

  澳总督戴维·赫尔利日前对当地媒体表示,这些暴行非常可怕,与澳大利亚国防军和澳大利亚的价值观都相悖,应当予以谴责。

  澳媒:这是澳军史上“最可耻的一页”

  《澳大利亚人报》20日头版文章指出,这是澳军事史上“最可耻的一页”。同一天,《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发表题为《起诉军队是挽救他们的唯一办法》的评论文章说,报告中披露了骇人听闻的行径,一些人已经给这个国家的军队、军事史乃至国家本身都蒙上了丑陋的阴影。 

  来源 | 央视军事微信公众号

   

澳大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