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普吉岛举办“拉古娜”铁人三项赛

泰国普吉岛举办“拉古娜”铁人三项赛
2020年11月22日 22:3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泰国普吉岛举办“拉古娜”铁人三项赛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普吉岛举办“拉古娜”铁人三项赛

  中新社泰国普吉11月22日电 (赵婧楠)2020年“普吉岛拉古娜铁人三项赛”22日在泰国普吉岛拉古娜海滩举行。本届赛事是泰国在适应新冠肺炎疫情“新常态”下举行的一项重要国际赛事,共吸引来自全球650名“铁人”参赛。

  当天的比赛分为标准赛及精神鼓励赛两种形式。标准赛参赛选手需进行距离包括1.8公里游泳、50公里自行车骑行和12公里跑步的三项赛事;精神鼓励赛选手可以参加较短距离的比赛,包括0.5公里游泳、20公里自行车骑行和6公里跑步三项赛事。

  比赛途经普吉岛山景赛道以及主要海滨景观,沿途风景秀美。参赛选手中包括泰国男运动员贾瑞(Jaray Jearanai),他曾连续9年赢得“拉古娜”铁人三项赛泰国男子组冠军;以及波兰名将卡兹妥夫(Krzysztof Hadas),他曾赢得去年比赛男子组第三名。

  为严格遵守疫情“新常态”下的赛事安全标准,赛事主办方此次特别对比赛场地进行了重新设计,注重运动员的安全距离。同时,在赛事活动的各个环节都严格遵守公共卫生和安全规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波兰选手卡兹妥夫夺得本届铁人三项赛标准赛男子组冠军,来自印度的银吉(Inge Prasetyo)夺得女子组冠军。

  “普吉岛拉古娜铁人三项赛”创立于1994年,是亚洲历史最悠久的铁人赛事之一,至今年已连续举办27年。(完)

  

泰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