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数百万美元过渡资金遭特朗普政府"拦截" 拜登自行筹钱

数百万美元过渡资金遭特朗普政府"拦截" 拜登自行筹钱
2020年11月21日 09:0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数百万美元过渡资金遭特朗普政府"拦截" 拜登自行筹钱

  

  (图:Getty)

  海外网11月21日电 美媒20日消息称,因特朗普政府拒绝承认“败选”,致使数百万美元过渡资金受阻,目前,拜登团队已经开始自行筹钱。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总务管理局目前尚未确定拜登是美国大选的获胜者,因此,拜登无法获得为“当选总统”提供的数百万美元过渡资金。

  美媒称,这项由美国会拨款的过渡资金是拜登过渡团队现阶段无法使用的几个关键资源之一。这笔过渡资金可以用于支付工作人员和相关机构的费用。

  然而眼下,因资金受阻,拜登只能自行筹钱。当地时间20日,拜登过渡团队向支持者发出筹款请求,他在邮件中称,“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我们需要自行资助过渡工作,这就是今天联系你们的原因。”

  一名熟悉筹款工作的消息人士称,迄今为止,拜登团队共筹得1000万美元。

   

   

特朗普政府拜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