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卢卡申科:在邻国发现美国特工据点 均针对白俄罗斯

卢卡申科:在邻国发现美国特工据点 均针对白俄罗斯
2020年11月20日 20:3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卢卡申科:在邻国发现美国特工据点 均针对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路透社)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路透社)

  海外网11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社20日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当日表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情报部门在波兰和乌克兰分别发现了美国特工的活动中心,均针对白俄罗斯。

  卢卡申科表示,“在活动中心的都是美国人,一群聪明、有能力的人”,不过尽管美国正在“破坏全球稳定”,他们不会伤害到白俄罗斯。报道称,这些活动中心分别在基辅和华沙附近,而卢卡申科此前就曾指责邻国波兰、乌克兰和立陶宛,在背后策划白俄罗斯8月总统选举后出现的抗议。

  白俄罗斯方面曾多次表示,国内的持续抗议是受到国外势力的影响。卢卡申科指责西方国家干涉国内局势,称抗议是由美国一手主导,欧洲则在听从其指挥。(海外网 赵健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