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利用恐袭破坏中巴经济走廊 中方:图谋不会得逞

印度利用恐袭破坏中巴经济走廊 中方:图谋不会得逞
2020年11月20日 16:2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交部赞赏巴方反恐贡献,有信心与巴方建设好中巴经济走廊

  11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报道,14日,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与三军公共关系局长伊夫提哈尔举行记者会,指责印度支持巴境内恐怖主义势力破坏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并公布相关证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反对在反恐问题上搞“双重标准”,呼吁国际社会特别是地区国家开展反恐合作,维护共同安全。中方赞赏巴方为国际反恐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坚定支持巴方打击恐怖主义势力,维护本国以及地区和平与安全。

  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先行先试项目,不仅对促进中巴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促进地区互联互通和共同繁荣。我们有信心在国际社会的支持下与巴方一起建设好、运营好中巴经济走廊,也相信任何破坏走廊建设的图谋都是不会得逞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