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五角大楼一名高官确诊新冠 曾与代理防长会面

美五角大楼一名高官确诊新冠 曾与代理防长会面
2020年11月20日 15:5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五角大楼一名高官确诊新冠 曾与代理防长会面

  中新网11月2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国防部表示,在上周与立陶宛国防部长会面后,五角大楼一名高级官员塔塔(Anthony Tata)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也参加了那次会面。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19日表示,在立陶宛国防部长卡罗布利斯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后,上周曾与他在五角大楼会面的塔塔也确诊感染,并将在家隔离14天。

  报道称,立陶宛大使馆是在当天告知卡罗布利斯的确诊消息。随后,所有在11月13日及16日与卡罗布利斯会面的美国国防部高官,包括米勒和塔塔,都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其中,塔塔连续两次检测呈阳性。五角大楼将继续对所有与卡罗布利斯及立陶宛代表团有过接触的人员进行追踪。

  美媒指出,这是新冠疫情近期第二次“入侵”五角大楼。10月初,由于美国海岸警卫队副司令查尔斯·雷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曾与他在五角大楼一同开会的美军领导层全部自我隔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