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教皇方济各与拜登通电话表示祝贺

教皇方济各与拜登通电话表示祝贺
2020年11月13日 06:25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教皇方济各与拜登通电话表示祝贺

教皇方济各(Getty)教皇方济各(Getty)

  海外网11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广播公司等美媒援引拜登-哈里斯过渡团队消息称,教皇方济各已经与拜登通电话,祝贺后者胜选。

  报道称,拜登向教皇的祝贺表示了感谢,并肯定教皇在促进和平、调解以及团结方面的贡献。拜登称,希望与教皇在贫困人口、气候变化和移民等问题上一同合作。

  当地时间7日,多家美国媒体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超过入主白宫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赢得此次大选。目前,英国首相约翰逊、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韩国总统文在寅、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等多国领导人已先后与拜登通电话。(海外网 赵健行)

拜登教皇方济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