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国驻墨西哥使馆前工作人员据信性侵24名女性

外媒:美国驻墨西哥使馆前工作人员据信性侵24名女性
2020年10月30日 10:0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美国驻墨西哥使馆前工作人员据信性侵24名女性

  参考消息网10月30日报道 据美联社圣迭戈消息,美国联邦检察官说,美国驻墨西哥使馆一名前工作人员据信曾给多达24名女性下药并实施性侵,并在受害人不省人事时对其进行拍摄。

  布赖恩·杰弗里·雷蒙德本月早些时候在美国圣迭戈被捕。

  报道说,墨西哥警方5月31日在美国使馆在墨西哥城租赁的一套公寓阳台上发现一名女性赤裸身体并大声呼救,美国联邦调查局之后介入调查。雷蒙德从2018年8月以来一直住在这套公寓中。雷蒙德在这一案件中已受到指控,检察官表示他们现在已掌握就涉及其他23名受害者的案件向雷蒙德提出指控的证据。

  据报道,调查人员在雷蒙德的iCloud账号中发现超过400张照片和视频。

  法庭文件显示,雷蒙德已为美国政府工作23年,驻过多个国家。检察官未说明雷蒙德在美国驻墨西哥使馆中的职位。

  报道说,如果定罪,雷蒙德面临最高达20年的牢狱之灾。(编译/刘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