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0岁乌龟"出逃"自家围栏 跨越美国两县后被返还

60岁乌龟"出逃"自家围栏 跨越美国两县后被返还
2020年10月28日 15:42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60岁乌龟"出逃"自家围栏 跨越美国两县后被返还

图源:社交媒体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0月28日电 美国一只名叫“Sparkplug”的非洲宠物龟,逃离自家围栏并穿越了阿拉巴马州的两个县,被发现时安然无恙。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Sparkplug的主人泰·哈里斯说,Sparkplug已经60岁,重达200磅(约90.7公斤),它和哈里斯一家住在阿拉巴马州的萨迪斯市。10月22日,Sparkplug逃出围栏来到附近的一条路上。一名司机发现了它,误认为是野生动物,便把它带到20英里外马歇尔县农场的一块大豆地里。

  随后,司机看到了哈里斯通过Facebook发布的有关Sparkplug失踪的消息,得知乌龟是别人的宠物,便返回农场通过Sparkplug的爬行痕迹找到了它,并在24日把他送还了哈里斯。哈里斯并不担心其他野生动物动物会伤害Sparkplug,但他担心寒冷的天气会冻坏它。因为他的家人平时会用暖气灯帮它保暖。哈里斯说:“它们是为沙漠而生的。”(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倩)

乌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