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岸进入"准战争"状态?国台办:绝不给"台独"留空间

两岸进入"准战争"状态?国台办:绝不给"台独"留空间
2020年10月28日 11:1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两岸已进入“准战争”状态?国台办:绝不为“台独”留任何空间

图为朱凤莲图为朱凤莲

  海外网10月28日电 10月28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日前岛内有学者列出“八个证据”,称“两岸已进入准战争状态”,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朱凤莲表示,我们注意到了相关报道。民进党当局与“台独”分裂势力勾连外部势力,加紧谋“独”挑衅,是造成当前台海形势复杂严峻的根源。我只重申一点,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意志坚如磐石,绝不为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李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