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柬埔寨国立学校将于11月2日全面复课

柬埔寨国立学校将于11月2日全面复课
2020年10月27日 21:4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柬埔寨国立学校将于11月2日全面复课

  (抗击新冠肺炎)柬埔寨国立学校将于11月2日全面复课

  中新社金边10月27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部长洪尊那隆27日签发通告宣布第三阶段学校复课安排,允许幼儿园至大学的各级国立教育机构于11月2日全面复课。

  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消息称,幼儿园每班学生不超过25人,一到六年级的班级每班学生限制30人以内,九年级和十二年级每班学生不超过15人,其他年级每班学生不能超过30人。

  为遏制新冠病毒扩散,自今年3月17日起,柬埔寨全国国立和私立学校停课。8月初,全国20间私立学校因符合防疫要求率先获准复课。9月7日,第二阶段中级安全标准学校复课,全国25个省市中,有21个省市中学九年级和高中十二年级学生获得批准开学复课;疫情风险较低的4个省份,包括桔井、上丁、拉达那基里和蒙多基里省学校,从幼儿班到高中十二年级都已开学复课。

  柬埔寨教育部门密切观察教育机构执行卫生部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后,决定批准第三阶段的学校复课。

  根据官方发布的通告,在复课期间,所有公立大学必须严格遵守防疫标准作业流程(SOP)及其他相关规则,校方务必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建立卫生且健康的校园,以及师生与职员的健康安全得到保障。

  截至10月27日,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288例,累计治愈283例,现有确诊患者5例。(完)

  【编辑:甘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