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学校爆炸袭击已致8名学生死亡 136人受伤

巴基斯坦学校爆炸袭击已致8名学生死亡 136人受伤
2020年10月27日 21:2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巴基斯坦学校爆炸袭击已致8名学生死亡 136人受伤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上午,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所宗教学校发生爆炸袭击事件。警方和医院发言人称,袭击已造成至少8名学生死亡,136人受伤。

  据报道,电视画面显示,爆炸现场随处可见碎玻璃,地毯上血迹斑斑。警方说,此次袭击使用了至少5公斤的炸药。

  袭击发生后,居民、警察等赶往学校参与救援,用救护车和其他车辆将受害者送往医院。

  巴基斯坦警方和医院发言人称,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8名学生死亡,136人受伤。数名受伤学生情况危急,医院担心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攀升。巴基斯坦当局还说,一些教师和员工也在爆炸中受伤。

  警官瓦格尔·阿齐姆(Waqar Azim)说,爆炸发生时,很多学生正在上课。初步调查显示,有人在学校里留下了一个书包,随后不久就发生了爆炸。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对这起爆炸袭击予以谴责,并要求当局向受害者尽可能提供最好的医疗援助。

  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